区政协常务副主席吕守军带队到拱辰街道、青龙湖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9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近日,根据区委《关于在2021年春节前深入开展“访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做群众贴心人”主题走访慰问活动的通知》要求,区政协常务副主席吕守军带队到拱辰街道、青龙湖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吕守军先后到拱辰街道送变电公司社区慰问建国前老党员腾瑞美、青龙湖镇辛开口村困难党员高玉玲、城乡低保户王书俭家中,为他们带去电饭煲、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

慰问中,吕守军详细询问了他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并要求街道、镇、村负责人多关注困难和优抚对象家庭的生活,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更好地为群众办实事,确保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新春佳节。他希望,优秀党员继续关心支持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发挥带头和引领作用,为街道、镇、村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区政协、区委教工委、区民政局、拱辰街道、青龙湖镇有关同志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