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专委二室围绕美丽庭院示范创建工作到区农业农村局、区妇联走访座谈

发布时间:2021-03-12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为更好地了解掌握我区“美丽庭院”创建工作开展情况,扎实做好年度重点协商议题,310日、11日,区政协专委二室到区农业农村局、区妇联走访座谈。

近年来,房山区深入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把“美丽庭院”创建作为打造美丽乡村关键基础、作为提升农民居住环境质量和精神文明水平的重要抓手,以培育优良家风、文明乡风为目标,在全区范围大力推动“美丽庭院”创建工作。激发了村民自觉争先创优的内生动力,引导村民自觉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和垃圾分类行动中来,培育出了一批有亮点、见成效、各具特色的“美丽庭院”创建示范户。

座谈中,区农业农村局、区妇联主要负责人表示将全力支持区政协履行职能,充分发挥政协组织的优势,使政府工作与政协工作相互支持、相互促进,合力推进政府各项工作的开展。

区农业农村局、区妇联、区政协专委二室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