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29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319日,区政协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和区委有关要求,对区政协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安排。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魏广勋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吕守军主持会议。

 魏广勋对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学习内容、组织实施等进行部署。他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通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扎扎实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引导机关干部和广大政协委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一区一城”新房山高质量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区政协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