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举办2021年委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4-14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升政协委员履职能力,凝聚共识,413日,区政协举办为期一天的2021年委员培训班。常务副主席吕守军主持培训活动。

培训期间,邀请了北京市委党校尹德挺教授、首都师范大学郭海燕教授分别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史学习教育等内容作专题辅导;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房山区创城总指挥部副总指挥、创城总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唐海蛟就房山区创建文明城区工作作专项报告。

 吕守军在讲话中强调,全体政协委员要把学习党的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今后的一项长期政治任务,做到学深悟透;要继续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树立正确的历史观,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紧扣全区中心工作,更好地建言资政,助推全区“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努力为推进“一区一城”新房山高质量发展发挥政协作用、贡献政协力量。

政协委员一致表示,报告非常生动,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指导性。要以此培训活动为契机,抓好各项学习活动,努力提升履职能力,为推动区域经济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区政协副主席赵永祥、于英虎、谢宝元、刘琼、王擎,秘书长王文洪出席,区政协委员、机关工作人员、党外代表人士220余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