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文化,弘扬铁军精神区政协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21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按照区政协党组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安排,420日,区政协机关党组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部分政协委员到北京铁军纪念馆和“长城红馆”红色体验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感受红色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区政协副主席于英虎、刘琼参加活动。

通过实地参观和讲解员介绍,大家详细了解了新四军艰难辉煌的征战历程和光辉历史,并在“长城红馆”重温了入党誓词。此次党史学习教育让党员、干部和委员们接受了一次革命洗礼,大家一致认为要传承红色文化,弘扬铁军精神,用红色基因补钙壮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引领,以更饱满的政治热情、更昂扬的精神状态,立足岗位职责,全面提升工作效能,积极建言献策,为政协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