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三农”领域市政协委员工作室首次活动筹备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1-05-12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511日,市政协召开“三农”领域市政协委员工作室首次活动筹备对接会。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孟祥武主持会议。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范双喜,房山区政协秘书长王文洪出席会议。

会上,孟祥武介绍了“三农”领域市政协委员工作室成立暨首次活动工作方案。活动以“服务到基层,助农促发展”为主题,拟于520日在北京农业职业学院举办。市政协人事联络室为做好筹备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范双喜表示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具有广泛的人才、技术优势和群众基础,校内基地建设齐全,在农业职业学院建立委员工作室是对农业职业学院的充分信任和鼓舞,北京农业职业学院有条件、有能力建好委员工作室。

王文洪表示房山区政协和有关区直部门将全力支持并积极配合做好相关工作。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徐世旺,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章彬,房山区政协专委二室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