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副主席谢宝元带队督办关于通过利用“互联网+”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提案

发布时间:2021-05-14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600

513日,区政协副主席谢宝元带队督办关于通过利用“互联网+”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提案。实地考察了韩村河镇圣水峪村农业合作社和圣水莲庭民宿,听取了区文化和旅游局负责人关于提案办理情况的汇报。

委员们围绕提升文旅品牌、打造精品旅游线路、加强数字化基础设施建设、加大线上线下营销宣传力度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谢宝元强调,一是要坚持“互联网+旅游”的发展方向,通过健全“互联网+旅游”发展机制,提高旅游景区互联网应用水平,让互联网成为旅游业发展的重要动力。二是要加快智慧旅游景区建设步伐,推进旅游资源和产品数字化建设,提升旅游体验。三是要完善旅游信息基础设施,创新旅游公共服务模式,加快提升旅游重点区域5G网络覆盖水平,提升景区综合服务水平。他希望,委员们对“互联网+旅游”的发展继续给予关心支持,提出更多更好的建议,为房山区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