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开展重点提案办理协商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4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63日,区政协到高教园区管委会开展提案办理协商活动。委员们实地视察了新型研发中心、良乡大学城公园科苑、北京理工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听取了高教园区管委会关于提案办理情况的汇报。区政协副主席赵永祥、王擎参加。

座谈中,委员们围绕坚持高点定位园区发展思路、导入优质科研资源,严把园区准入标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擎讲话指出,要发挥创新机制,拓展服务,为高端科技人员创造良好发展环境;注重创新驱动,科技引领,充分发挥高校资源在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希望委员们要继续为高教园区高质量建设献计助力。

赵永祥讲话强调,要提供创新创业的良好环境,努力打造高端科技研发人员聚集的产业高地。要发挥大学城作为研发中心的重要作用,做到产学研用一体,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区委组织部、区科委、区教委、区卫生健康委、区人力社保局、区经信局、区住保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