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秘书长王文洪带队督办关于在公交站点建造(恢复)临时休息座椅的提案

发布时间:2021-06-15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611日,区政协秘书长王文洪带队督办关于在公交站点建造(恢复)临时休息座椅的提案。实地考察了黄辛庄东街公交站、岳琉路韩村河公交站新配置临时休息座椅情况,听取了区交通局关于提案办理情况的汇报。海逸半岛委员工作站部分政协委员和社区群众代表参加了活动。

座谈中,委员和社区群众代表围绕提升公交站设施建设、加强监督养护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文洪在讲话中对区交通局在提案办理过程中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把提案办理工作与创建文明城区工作相结合,统筹抓好部门工作与为民办实事相关工作的落实。要高度重视群众身边的小事,认真解决好政协委员提案反映的群众诉求,为方便群众出行创造安全舒适的环境。要积极探索委员工作站履行职能发挥作用的途径,把委员工作站建成政协委员联系群众,群众走进政协的重要平台,发挥委员工作站在政策宣传、联系群众方面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