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走访联系企业

发布时间:2021-10-11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109日上午,区政协主席魏广勋带队到联系企业开展走访调研。实地走访了北京九州一轨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随后,在北京高端制造业基地召开座谈会。区发改委、区经信局、区住建委、区商务局、区人力社保局、区金融办及高端基地管委会、良乡经济开发区、西潞街道、阎村镇、长阳镇等“总管家”、“行业管家”、“服务管家”参加座谈会。

会上,各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生产经营及税收贡献情况,并就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提出相关诉求,各“行业管家”、“服务管家”现场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魏广勋首先对各家企业为房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指出,参加座谈的企业涉及制造业、金融、房地产等多个行业领域,对推动我区经济发展和民生就业方面发挥了带动作用。各“行业管家”要对企业提出的诉求进行分类梳理,针对企业提出的人才引进、外阜人员落户、完善公共基础设施配套等问题,相关部门要深入了解,明确工作方向,研究解决方案并做好跟踪落实。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增进与企业的沟通交流,强化服务的主动性、精准性,使企业更安心地融入我区发展,努力为房山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