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广勋同志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发布时间:2022-01-05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为推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市委要求和区委统一安排,1230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魏广勋在区会议中心作宣讲报告,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魏广勋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和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全面系统的解读。

魏广勋对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领导干部和各位委员要带好头。要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带动界别群众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筑牢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二是要树立正确历史观。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三是要坚持统筹推进。围绕全区中心工作,谋划好2022年重点协商议题,制定好2022年委室工作计划;各位委员要积极参与到区政协各项工作中来,努力以高质量工作作为检验全会精神学习成效的重要标准。

区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区政协委员中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及无党派人士代表共8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