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16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216日,房山区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北京市、北京市政协和房山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区政协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经验。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魏广勋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王永年主持会议。

魏广勋指出,区政协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将党建工作与履行职责深度融合,通过富有特色、深入人心的学习活动,引导各界委员和机关党员干部在深化党史学习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区政协各方面工作取得新成效,助推“一区一城”新房山高质量发展的智慧力量广泛汇聚。

魏广勋要求,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通过政协协商的制度实践,把党的主张转化为社会各界的共识和行动。要不断强化思想理论武装,持之以恒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扎实开展协商议政工作,紧扣区第九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围绕全区中心工作,认真落实协商工作计划。要坚定不移恪守为民初心,把坚持履职为民贯穿政协工作始终,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从严从实抓好政协党的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区委“六为”工作思路,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助力“一区一城”新房山高质量发展。

区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