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高品质长阳商圈、推进京西南广域级消费中心建设”重点协商议题启动

发布时间:2022-03-18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317日,区政协专委五室和区委统战部办公室召开“打造高品质长阳商圈、推进京西南广域级消费中心建设”重点协商议题启动会。区政协副主席杨冬立出席并讲话,副主席刘琼主持会议,区政协秘书长王文洪出席会议。

会上介绍了“打造高品质长阳商圈、推进京西南广域级消费中心建设”重点协商议题的实施方案,通报了《房山区推进落实北京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工作方案(2021-2025年)》。课题组成员围绕落实和推进重点协商议题发表了意见建议。

杨冬立在讲话中就推进重点协商议题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充分认识选择“打造高品质长阳商圈、推进京西南广域级消费中心建设”协商议题的重要意义。二要准确把握“打造高品质长阳商圈、推进京西南广域级消费中心建设”重点协商议题的内涵。三要围绕落实重点协商议题精心组织开展履职活动。希望大家珍惜机会,用好平台,通过共同努力,把这个课题做好,提出管用、接地气、能操作的意见和建议,展示出政协委员的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