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常务副主席王永年到中创时代集团调研

发布时间:2022-04-18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414日,区政协常务副主席王永年以“推进数字经济赋能产业转型发展”为主题,到委员企业——中创时代集团走访调研。区政协秘书长王文洪参加活动。

中创时代集团是一家通过智能算法为用户提供数据开发、信息链接和数字经济服务的国际化科技服务龙头企业。王永年一行参观了中创时代集团“云论坛”、“云应用”等平台运行的展览展示,听取了区政协委员、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吕鹏辉关于“云项目”、“云政策”等平台的运行经营模式情况介绍。

在围绕数字经济赋能产业转型发展交流座谈中,王永年强调,作为科技服务业龙头企业,中创时代拥有较好的软硬件设施和技术、人才支撑,要发挥好自身优势,为房山区的企业转型发展加大服务力度,全面融入“一区一城”新房山建设当中,实现企业发展与区域发展共赢。同时要发挥好区政协委员的优势和作用,积极引领委员企业率先分享“云园区”、“云发布”等职能服务,助力房山区数字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