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专委五室开展委员读书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9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415日,为推进“打造高品质长阳商圈,推动京西南广域级消费中心建设”年度重点协商议题实施,区政协专委五室以打“打造消费新场景”为主题,举办委员沙龙活动。区政协副主席杨冬立、刘琼出席会议。

本次沙龙活动,委员及课题组成员围绕着“如何认识消费新场景”、“打造什么样的消费新场景”、“如何打造消费新场景”以及商业企业打造消费新场景的成功案例等,进行了广泛的思想交流和观点碰撞。

杨冬立在讲话中强调,“打造高品质长阳商圈,推动京西南广域级消费中心建设”重点协商议题的子课题牵头人,要多读书、多交流、深入思考,提出有价值、接地气、能落实的意见建议,确保高质、高效地完成好年度重点协商工作。

为落实《2022年区政协读书活动方案》,专委五室把委员读书活动融入到推进承担的年度重点协商议题工作当中。按照课题组成员承担的子课题研究方向,每个课题每月确定一个主题,持续开展委员读书沙龙活动。委员读书沙龙活动成果,将被丰富到年底重点协商议题的相关子课题报告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