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政协召开“深化接诉即办、加强作风建设”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2-08-29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全区接诉即办警示教育大会精神,826日,区政协组织处级领导干部召开了“深化接诉即办,加强作风建设”专题会。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王永年出席会议。会议由区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王文洪主持。

会议以“深化接诉即办,增强宗旨意识,树立群众观念,加强作风建设”为主题,认真传达了全区接诉即办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共同学习了《北京市接诉即办工作条例》。各专委室主任结合专委室工作实际,畅谈了对接诉即办工作重要性、必要性的认识,围绕根据政协工作性质作用做好接诉即办工作、增强宗旨意识、联系服务群众、强化作风建设进行了座谈交流。

王永年对专题会进行了总结和点评。他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区政协党员干部要进一步转变作风,弘扬积极进取、勇于担当、敢为人先、狠抓落实和以身作则五种精神,力争实现工作作风有新转变、纪律意识有新增强、服务水平有新提高、重点工作有新突破、单位形象有新提升的“五个新”目标要求,发挥政协优势作用,做好联系服务群众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