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专委五室以“加快两基地三园区建设”为主题举办委员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30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825日,区政协专委五室以“加快两基地三园区建设”为主题举办委员沙龙活动。区政协副主席杨冬立、刘琼,秘书长王文洪出席活动。

  这次主题活动采取“沙龙+履职”的方式,委员结合承担的年度重点协商议题,与大家共同分享了前期调研成果,为完善提升政协议政建言,拓宽了思路。

  杨冬立对这次主题沙龙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委员发言针对性强,能够聚焦关键、突出重点,有效发挥了沙龙的桥梁纽带作用。杨冬立建议委员要发挥优势,借助区政协的委员沙龙、委员工作站等平台广泛联系群众,深入开展调研活动。特别要突出各自熟悉的领域和特长,深入基层,深入企业,深入一线,广泛了解社情民意,认真分析问题、研究对策,提出有分量、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并有效转化为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等,为助推“一区一城”新房山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