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党组围绕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开展交流研讨

发布时间:2022-09-01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按照区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工作要求,831日,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专题学习,围绕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开展交流研讨。

与会人员围绕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体会,结合区务虚工作会精神和下半年工作逐一进行发言。

魏广勋要求,一是坚持学深悟透,抓好市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党组成员要抓好自身学习,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步。机关党组要统筹抓好处级干部和机关党员的学习,各专委会要采取不同形式抓好全体委员的学习。二是服务全区大局,高标准推进政协工作。要提高站位,自觉把政协工作纳入新时代首都发展的全局和房山高质量发展的大局。要加快进度、强化统筹,尽早完成下半年各项工作。要注重质量,坚持工作标准不降,任务不减,着力强化质量意识。三是发挥政协优势,确保完成全年工作任务。要以《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房山区政协工作的实施方案》为主线,统筹推进协商议政、调研视察、提案办理等各项工作,积极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高质量的建言议政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