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党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9-06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95日,区政协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2021年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考核和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情况通报》,审议通过了《房山区政协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研究了《政协房山区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22年上半年工作情况报告(草案)》,并听取了提案委员会2022年上半年提案工作情况的汇报。

魏广勋要求,要充分认识讲话的重要意义,深刻把握精神实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牢记“看北京首先要从政治上看”的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以及区委工作安排,做到令行禁止、政令畅通。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蔡奇同志到房山调研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深入开展协商议政,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积极推进委员联系群众工作。各位党组成员、主席会议成员及各委室主任要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在全面领会、准确把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为“一区一城”新房山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