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机关老干部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并进行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2022-09-06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93日,区政协机关老干部党支部举办“余热映初心,建言助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并进行换届。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魏广勋,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王永年,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冬立、耿纪民,党组成员、秘书长王文洪出席活动。

老干部一行前往中关村房山园北京高端制造业基地,参观了北京京东方智慧医工核心能力中心项目施工现场、北京中车长客二七轨道装备有限公司智能仓储物流车间和北京地铁12号线装配产线,通过参观高新技术企业,了解房山高端制造业发展,感受房山经济发展新变化和新成就。随后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部换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老干部党支部委员会,并就支部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魏广勋代表九届区政协全体班子成员对老领导、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愿,向老领导介绍了九届区政协工作情况。魏广勋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老干部支部开展工作,同时要积极主动做好为老干部服务工作。他希望,老领导、老干部能够发挥工作经验丰富、群众基础深厚、社会影响广泛的优势,继续为房山高质量发展和政协事业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机关老干部党支部成员,区政协原主席游来柱、唐淑荣,原副主席周文海、任振秋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