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农业农村委到良乡镇委员工作站进行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2-10-09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近日,区政协农业农村委到良乡镇委员工作站进行调研座谈。区政协秘书长王文洪出席。

  王文洪一行先后到华冠物流中心、老田农业、良乡蔬艺园进行实地调研,查看了企业物流运营、粮食储备,农业现代化生产、发展、产量及销售等情况,并参观了良乡镇委员工作站硬件建设,对工作站及站内配套设施建设表示充分肯定。随后,在良乡镇委员工作站召开座谈会。

  会上,首先听取了委员工作站负责人工作站建设情况及下一步工作举措汇报,随后良乡镇负责人和委员们围绕如何结合区域优势、自身优势服务基层、服务群众、联系群众,履行岗位职责、积极建言献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文洪表示,成立委员工作站是落实市政协关于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的有关要求,是区政协的主要工作安排之一。他围绕委员工作站建设提出三点意见建议:一是发挥委员工作站的平台作用。工作站是委员之间、委员与群众之间相互联系的平台,也是委员参与乡镇工作、服务地区经济发展的平台。二是发挥委员联系群众的作用。通过“委员走进群众,群众走进政协”来服务农业龙头企业、服务农业农民、化解矛盾理顺关系。三是积极参与基层社会治理。把政治协商和基层协商有机结合,用政协的方式,助力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良乡镇有关负责人及部分区政协委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