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常务副主席王永年带队到石楼镇调研

发布时间:2022-10-28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1027日下午,区政协常务副主席王永年带队到石楼镇调研委员工作站建设及乡村文化发展情况。

王永年一行先后到贾公祠、草根堂、中药博物馆、美丽庭院、香草堂实地查看石楼镇文化展示及旅游发展情况,并听取随行汇报。随后,区政协常务副主席王永年、石楼镇镇长仉立民为石楼委员工作站揭牌并召开座谈会。

在贾公祠,详细听取工作人员情况介绍,认真了解了贾岛的生平及主要成就,王永年要求石楼镇要大力发扬、宣传“推敲精神”;在草根堂、中药博物馆、美丽庭院、香草堂,详细了解了石楼镇农文旅发展情况并表示充分肯定。王永年认为,石楼镇通过深入挖掘自身优势后,确定农文旅融合发展,思路正确、做法务实、成效显著。下一步,要加强与区直部门沟通、加强与政协委员联系,促进石楼镇早日成为农文旅融合发展名镇。

王永年强调,政协委员积极参加委员工作站活动是工作责任。委员工作站不仅是联系群众的平台,更是协商议政、凝聚共识的平台,要充分利用委员工作站的平台作用,积极开展活动,把党的方针政策宣传到群众中去,把群众的诉求收集反映上来,充分发挥全过程人民民主优势,助力石楼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区政协秘书长王文洪、区政协专委二室、石楼镇政府有关负责同志、部分政协委员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