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7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按照区政协党组要求,持续在全体委员中掀起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114日上午,结合区政协推动委员读书活动工作要求,在区文化活动中心图书馆委员“悦读书屋”,专委三室、专委五室联合组织部分经济、科技、教文卫体专委会委员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读书沙龙活动,并将党的二十大报告单行本送到委员手中。

会上,区政协专委室负责人逐字逐句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政协委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从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人才培养、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加快公共文化体育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发言。

委员们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我们立足新起点、奋进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行动指南。作为新一届政协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深入学习领会、掌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聚焦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广泛凝聚共识,积极建言献策,坚定信心、同心同德,为大力推动新时代首都发展,促进“一区一城”新房山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活动结束后,委员们参观了方志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