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启动2022年委员风采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07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114日,区政协召开2022年委员风采宣传工作部署会,正式启动今年的委员风采宣传工作。区政协常务副主席王永年出席并讲话。区政协秘书长王文洪主持。

会上,区政协专委六室负责人就今年委员风采宣传对象的产生过程、宣传渠道及下步工作安排等做说明。依据委员在政协的履职表现、本职岗位建功立业情况,以及在扶贫协作和疫情防控等重大任务中作贡献情况,经区政协各专门委员会推荐,区政协研究,决定对33名委员通过区级媒体进行宣传表彰。

区融媒体中心负责人介绍了宣传工作流程及相关注意事项。

王永年在讲话中要求,一要高度重视。风采宣传不仅是宣传委员个人履职事迹,也是宣传九届区政协开局之年工作,展现全体委员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履职风采。各位委员要提高认识,认真对待。二要深入挖掘。风采宣传工作要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与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相结合,与区政协工作相结合,要有深度,有特色,达到良好的社会效应。三要密切配合。各位委员要积极主动配合,区政协机关要把好稿件关,融媒体中心要下大力气,形成风采宣传工作的合力,打造委员风采宣传精品。四要严把质量关。要严格落实宣传工作的各项规定,确保所宣传委员社会形象好、事迹立得住,为300多名政协委员树立履职尽责的榜样,为即将召开的政协全会营造干事创业、参政议政的良好氛围。

委员风采宣传对象,区政协机关各专委室负责人、区融媒体中心主管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