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常委视察我区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08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114日,区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常委就我区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视察。区政协主席魏广勋,常务副主席王永年,副主席耿纪民、谢宝元、刘琼、王擎,秘书长王文洪及区政协常委30余人参加活动。区政府副区长尹航及区城市管理委员会、区水务局、相关乡镇(街道)负责同志陪同视察。

常委们先后实地视察了位于佛子庄乡的区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河北镇的区建筑垃圾资源化项目和城关街道的大石河红领巾公园,听取相关项目运营情况介绍,并结合各自专业领域及社情民生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提问,相关项目负责人现场进行了专业解答,得到常委们高度评价。通过视察工作,常委们对我区城乡环境综合整治重点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有了更为深入的认同,同时,进一步畅通了政协常委与政府相关部门的交流渠道,为广泛凝聚共识、服务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魏广勋对区政府领导、相关区直部门和乡镇(街道)负责同志给予常委视察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我区城乡环境建设治理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政协机关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切实保障常委视察活动标准不降、内容不减,创新形式、做细做实,不断扩大常委的覆盖面和参与度。

魏广勋强调,政协常委要高度重视视察活动,做到活动前有备而来、做足功课,活动时积极提问、热情参与,活动后梳理心得、提出建议,通过参与视察活动,进一步了解全区中心工作,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同时,要求政协常委加强政协理论学习,积极参加政协活动,深入了解并及时反映群众需求,积极把我区各方面事业取得成绩宣传到群众中去,广泛凝聚共识,扎实做好即将召开的九届二次全会的准备工作,共同为我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