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为开创区政协工作新局面加油助力 ——区政协机关举办机关党员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11-11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适应区政协机关提高工作质量的需要,近日,按照区政协党组要求,区政协机关党总支、机关工会联合举办机关党员干部培训班,区政协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王文洪出席。

区政协机关党总支邀请了区委区政府相关部门同志分别就机关公文写作和网络安全工作进行专题辅导,对《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及对台工作给予解读。

区政协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立足履职所需、内容深入,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围绕中心工作开展学习,促进能力水平提升,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践,认真做好思想引领、汇聚力量、议政建言、服务大局等各项工作,为全面助推“一区一城”新房山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