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九届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01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227日,区政协九届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召开,区政协主席魏广勋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政协北京市房山区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23年工作要点》和《房山区政协2023年协商工作计划》。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建设“六大房山”的发轫之年。开好局、起好步,见实效、出实功,是今年区政协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全力抓好区政协工作要点的落实,以建设“六大房山”为目标,以助推“六创”工作为抓手,以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地区经济发展为重点,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积极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要大力提高协商议政工作的质量,抓好委员队伍建设和政协的自身建设,为建设“六大房山”,接续谱写“一区一城”新房山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政协贡献。

区政协副主席王永年、杨冬立、谢宝元、刘琼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