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副主席杨冬立参加燕山办事处委员工作站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6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32日,燕山办事处委员工作站以“优化营商环境,助力房山发展”为主题开展调研座谈活动。区政协副主席杨冬立出席活动并讲话。

委员工作站邀请燕山地区部分委员和区政协专委三室、五室工作人员,深入到地处北京新材料基地的石墨烯种子园展厅,以及郅航科技、爱家科技、八亿时空等科技企业生产车间参观,与企业负责同志交流有关营商环境等方面存在的诉求问题,并征求了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助力房山发展”的主题,结合企业实际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和亟待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进一步改进政务服务,提升产业园区基础设施方面,优化人才服务环境,提升生产、科技服务业发展,营造人人都是营商环境氛围,建立政企沟通长效机制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杨冬立指出,近年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企企都是招商大使”理念深入人心,为发展壮大各类经济主体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吸引高端要素不断涌入,为房山区高质量发展注入了生机和活力。营商环境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人民政协是专门协商机构,希望企业家借助委员工作站这个阵地与区政协建立起紧密的联系,积极为优化区域营商环境建言献策,争当优化营商环境的宣传员、战斗员和信息员,凝聚起各方力量,为活力房山建设贡献力量。

区政协党组成员、区政协机关党组书记汤连成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