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良乡大学城委员工作站举办“优化营商环境,助力房山发展”主题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3-03-10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为进一步优化提升房山区营商环境,高品质推进良乡大学城建设,38日上午,良乡大学城委员工作站,区政协专委三室、五室共同邀请入驻良乡大学城的5家企业负责人以“优化营商环境,助力房山发展”为主题开展座谈交流活动。区政协副主席杨冬立出席活动并讲话。

北京北达智汇微构分析测试中心有限公司、太和康美(北京)中医研究院有限公司、北京中科纳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北因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理工科清(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围绕新技术研发、产业集聚、政策支持、稳定人才队伍、生活配套保障等方面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交流座谈,并提出下一步发展设想和建议。

杨冬立指出,企业是市场经济的主体,企业的发展离不开良好的外部环境。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房山地区经济发展,是大家共同的责任。希望企业家主动融入全区发展大局,同时多为营商环境的改善提出意见建议。良乡大学城管委会要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认真履行好服务企业职能,畅通政企沟通渠道。同时,区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将继续为委员、企业搭建沟通平台,通过协商议政,民主监督提案办理等多种形式助力营商环境的改善,助力企业发展。

良乡大学城管委会负责同志、部分重点协商课题组委员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