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3-03-24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321日,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以学习(扩大)会的形式开展集体学习,通过在线视频参加了北京市政协报告厅“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重大原则,把人民政协制度优势更好地转化为首都治理效能”专题辅导报告会。

  报告会上,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展战略和规划司司长陈亚军以“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为主题,从中国式现代化的实践发展和理论创新、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目标、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必须遵循的重大原则、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战略任务四方面作了专题报告。

  

  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学习。同时,积极发动全体委员共同在线学习,取得良好的学习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