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主席魏广勋到阎村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30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629日,在“七一”党的生日来临之际,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魏广勋到阎村镇,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向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区政协党组成员汤连成及阎村镇主要领导陪同慰问。

生活困难党员尹国安家中,魏广勋与老人亲切地聊起了家常,表达了组织对生活困难党员的关心关爱。同时,叮嘱镇、村负责同志要在生活上多关心生活困难党员,积极主动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实际问题。

在优秀共产党员吕宁家中,魏广勋详细询问了她的工作情况,鼓励她进一步发挥优秀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本职岗位上再立新功,带动帮助其他党员和优秀同志共同进步。

在建国前老党员周仕亮家中,魏广勋详细了解老人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及生活中的困难,对老人为党的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叮嘱他保重身体,继续关心支持全区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