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永年到大石窝镇开展“七一”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30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626,按照区委统一安排,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永年带队,到大石窝镇开展“七一”前走访慰问活动。

王永年一行走访慰问了建国前老党员张泽东、优秀共产党员翁春华、困难党员高明臣,给他们送上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和慰问金,带去了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在张泽东家中,王永年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叮嘱子女要照顾好老人。王永年表示,老党员不断发挥余热为党为国家作出了积极贡献,大石窝镇要认真总结,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向老党员学习,大力弘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翁春华家中,王永年听了情况介绍后,对她在抗疫工作中勇于担当、尽职尽责予以充分肯定,并要求其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出谋划策带领村民致富,以共产党员的实际行动彰显先进本色;在高明臣家中,王永年与老人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的生活起居和家庭状况,鼓励他要保重身体、乐观坚强,以积极心态面对生活,叮嘱他有困难要及时向组织反映。

区委老干部局、大石窝镇党委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