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3-08-01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721上午,区政协召开党组会议,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魏广勋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深刻阐述了推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重大意义,科学回答了推进党的理论创新的基础和前提、内在要求、重要途径等一系列重大问题,为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不断前进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大家要认真领会、入脑入心,特别是要结合即将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强化党建引领,进一步抓好理论学习,提前学、主动学,发挥政协优势,带领全体委员和界别群众共同形成良好学风,更好的履职尽责。

会议审议通过了《房山区政协党组2023年上半年工作情况报告》《房山区政协常委会2023年上半年工作情况报告》《2023年上半年提案工作情况的汇报》《重点协商议题推进情况及考察计划的汇报《民主监督组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