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政协与涞水县政协就水资源保护利用工作共同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8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927日,房山区政协与涞水县政协联合水资源保护利用工作开展研讨活动房山区政协副主席耿纪民涞水县政协副主席刘占坡及两地部分政协委员参加

调研组先后到拒马河河堤、南水北调惠南庄泵站、高庄汉白玉矿坑进行了实地调研并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两地政协就23.7”受灾情况和灾后重建工作相互沟通了情况。两地委员就灾后重建工作中做好水资源保护利用、水环境提升工作进行交流沟通,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刘占坡表示,感谢房山区政协对此次调研活动的重视和周密安排,希望进一步建立两地政协沟通协调机制,扩大交流内容,加强协作,推动房涞两地共同发展。

耿纪民希望进一步完善两地政协合作机制,使两地政协交流经常化。房涞两地政协要找准共同点选择共性议题发挥各自优势,为推动拒马河里流域协作管理、张坊水库建设、世界地质公园改造提升等,多沟通、多交流,通过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等形式提出意见建议,为助推京冀协同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