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副主席杨冬立到北京科泰兴达高新技术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3-11-07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111日,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冬立围绕“走访委员企业,把握企业发展诉求”到委员所在企业北京科泰兴达高新技术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并主持座谈。区政协党组成员汤连成参加。

公司负责同志带领随行人员参观了公司荣誉墙及生产车间,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公司近些来获得的成就及企业承担社会责任、奉献爱心等情况。

座谈会上,委员们对北京科泰兴达高新技术有限公司的发展及作出的社会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大家围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以及如何发挥委员主体作用、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汤连成表示,大爱成就企业发展,科泰高新在发展企业的同时,主动履行社会责任,走出了一条可持续发展的路子,值得其他企业学习借鉴。委员们要利用好委员工作站、悦读书屋等平台,多沟通、多交流,实现资源共享,形成企业互助互鉴促发展的生动局面。杨冬立副主席对企业持之以恒创新发展表示肯定。他强调,企业要坚持守正创新,立足可持续发展,紧盯行业发展动态,积极引入上下游产业,形成产业链条,带动行业有序发展。各位委员要积极发挥主体作用,参与政协工作,主动履职、积极建言献策,广泛联系界别群众、凝聚共识。各位委员企业家要关心关注房山的发展,更好的参政议政,在营商环境、民生问题等方面下功夫,为我区“六大房山”建设贡献力量。区政协经科委部分委员,区政协专委五室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