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庄西里委员工作站召开征集提案线索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2-18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1214日,区政协提案委在西潞街道太平庄西里委员工作站召开征集提案线索座谈会。西潞街道部分社区居委会负责人和居民代表、部分民主党派负责人、太平庄西里委员工作站部分委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区政协提案委主任陈海忠向与会社区负责人和居民代表介绍了政协提案性质、作用等提案基本知识和区政协提案工作有关情况。各社区负责人和居民代表反映了老旧小区水、电、气、路等基础设施改造需要加大力度、老年人就餐服务设施缺乏、“小广告”屡治不绝、小区停车难等问题。部分社区居民对推动“创城”工作深入开展、挖掘房山红色文化以及充分利用区内各种资源推动文旅产业发展等提出了意见建议,并与委员们围绕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与会委员表示,对社区居民反映的问题和建议会后将进行认真梳理和深入调研,在即将召开的区政协九届三次会议上提交相关提案,推动居民们反映的问题早日得到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