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迅速传达学习区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4-01-18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12月29日下午,区政协召开机关党员大会,迅速传达学习区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汤连成主持。

会议强调,一是要深刻领会,把握精神实质。要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全会精神上来,强化理论学习,凝聚思想共识。并与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坚持奋发有为的状态和开拓进取的精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发展成效。二是要担当作为,抓好贯彻落实。坚持对标对表区委相关工作安排,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把握政策导向、完善工作机制,结合政协工作实际,积极主动谋划2024年政协重点工作,高位推动、奋勇争先,狠抓工作落实。三是要融入大局,凝聚发展力量。要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推动“六大房山”建设的着力点和切入点,围绕灾后恢复重建、优化营商环境、乡村振兴战略实等重点工作精准建言资政,为接续谱写“一区一城”新房山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政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