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第九届委员会第七次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18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2024年1月3日上午,房山区政协召开第九届委员会第七次常委会会议,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永年主持会议,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魏广勋出席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房山区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房山区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房山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有关事项,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房山区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秘书长、常委、委员调整及补选工作事项。

会议指出,一年来,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区政协团结带领全体委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政协委员履职更加积极主动,提出的意见建议更加务实有效,政协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当前,房山已经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各界委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工作要求上来,围绕区委九届六次全会确定的任务目标,科学谋划好2024年的政协工作,增强履职的责任感、使命感,不断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区政协九届三次全会即将召开,要做好会议组织和服务保障工作,进一步提升委员建言资政质量,严肃会风会纪,要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务实的工作作风,圆满完成区政协九届三次全会各项任务,为建设“六大房山”凝聚起更大力量。

区政协副主席杨冬立、耿纪民、谢宝元、刘琼、王擎,区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汤连成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