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迅速传达学习房山区委2024年工作会暨房山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4-03-07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31日下午,区政协召开机关干部大会,迅速传达学习房山区委2024年工作会暨房山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大会精神,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由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汤连成主持。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统一思想。要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迅速调整工作状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工作会议精神上来,切实承担起责任,对标对表区委相关工作安排,找准政协履职的切入点和突破口,谋划好工作思路举措。二是强化主动担当意识,认真履行政协职能。充分发挥政协优势作用,着力在政协基础工作上做好做实、在重点工作上力求突破,不断推进政协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要精心打造工作亮点,突出特色,创新开展工作,不断适应新形势、研究新问题、总结新经验,创造更多的高质量履职成果。三是加强机关作风建设,高标准、严要求锻造过硬队伍。大力倡树求真务实、担当作为、雷厉风行、团结协作的工作作风,坚决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断提升政协机关规范化水平,推动政协事业不断取得新成效,为建设“六大房山”,谱写“一区一城”新房山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政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