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新闻舆论民主监督组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1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3月19日,区政协新闻舆论民主监督组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听取全区2023年新媒体监督工作情况,并研究部署2024年工作。会议由区委网信办主任、区政协新闻舆论民主监督组组长任国强主持。

会议通报了2024年度区政协新闻舆论民主监督组的主要工作安排;区委网信办从发文情况、存在问题、研判建议三方面通报了2023年新媒体监督工作情况;与会委员围绕做好2024年区政协新闻舆论民主监督组工作开展了座谈讨论。

大家表示,区委网信办多措并举,加强对全区新媒体行业的监督,在网聚社会正能量,营造良好舆论环境,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维护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委员们就充分利用自媒体加大对大美房山的宣传力度、讲好“房山故事”、关注民生热点、丰富政务新媒体内容等方面提出了建议。作为监督组成员要加强业务学习,进一步提高监督能力,为推动新闻媒体“讲好房山故事”、“传播好房山声音”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区政协学习委员会负责人、新闻舆论民主监督组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