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区政协七届五次会议委员提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4-25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关于征集区政协七届五次会议委员提案的通知

 

各位委员:
  政协提案作为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的重要方式,是人民政协发挥协商民主作用的重要载体,是政协各界发挥自身优势,为党委和政府献计献策的重要途径。各界委员要深刻把握提案的性质、地位和作用,积极利用提案履行职责。在区政协七届五次会议即将召开之际,希望委员们围绕打造京保石发展轴桥头堡,建设“生态宜居示范区、中关村南部创新城”战略的实施,就打造高端生态环境、吸引高端要素、促进转型发展,以及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符合实际,符合经济社会发展趋势,符合群众根本利益的解决问题的对策和建议。
  关于提交提案的注意事项:
  一、提案基本要求
  提案须一事一案,题目明确,内容翔实、简明扼要,分析透彻,建议具体可行,坚持提案的严肃性、科学性、可行性,增强协商性。

二、提案的提交方式
   1、希望委员们在会前能够完成提案的撰写和提交。您可登录房山政协网站(http://zx.bjfsh.gov.cn),通过“委员专区”进入提案系统,提交提案。
  2、全会期间,可直接网上提交提案,也可在大会提案截止时间前到提案组提交电子提案和书面提案。
  

房山政协专委一室  

2015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