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政协北京市房山区第七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期间委员请假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4-25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关于政协北京市房山区第七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期间委员请假事宜的通知

 

各位委员:

政协北京市房山区第七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定于2016年1月4日至7日在昊天假日酒店召开,会期4 天。为进一步严肃会议纪律,提高会议出席率,保证会议质量,区政协决定成立“会议出席监督组”,现将会议期间委员请假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委员应按时出席各类会议和活动,如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

二、委员因病和其他特殊情况不能出席会议和参加活动,须提前提出请假申请,并于2015年12月30日前,将请假条寄送或传真至区政协办公室,由办公室转送“会议出席监督组”。

三、全会期间,委员因病因事请假,需由本组召集人签字同意。并转交“会议出席监督组”。

四、“会议出席监督组”将对委员出席情况进行汇总,并以适当方式进行通报。

 

联系电话:89350201、8350204

传真电话:89350201

联 系 人:谢春华  石春松

房山区政协办公室

2015 年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