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区政协八届二次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1-11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房协办会通〔2017〕3号

 

关于召开区政协八届二次会议的通知

 

各位委员

政协房山区第八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将于2018年1月15日至18日在区会议中心和昊天假日酒店召开。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的指导思想

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按照区委八届五次全会提出的总体部署,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两大主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政协优势,履行政协职能,为助推“一区一城”新房山建设做出新贡献。

二、会议的主要议程

(一)听取并审议政协房山区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二)列席区人大八届四次会议,听取并协商讨论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它报告。

(三)选举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房山区第八届委员会主席。

(四)审议并通过政协房山区第八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政协房山区第八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五)通过政协房山区第八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治决议和关于政协房山区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三、参会注意事项

(一)请于1月15日13:30至14:50,到昊天假日酒店一楼大厅报到,同时领取出席证,文件袋及住宿房卡放在房间。

(二)会议期间,由会务组统一安排委员食宿,不得在外就餐。

(三)严格会议纪律,准时按乘车时间安排统一乘车,不得自行前往区会议中心;在会场一律按座位图指定位置就座。

(四)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确需请假者,请在会前向区政协办公室说明原因。

(五)请自制车证(A4白纸横向打印黑体1.15—1.18),仅限于昊天假日酒店使用。

    

  联 系 人:石春松   刘海峰

  联系电话:89350201 89350204

 

 

房山区政协办公室

                                2018年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