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8年委员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7-04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房协办发〔20187

 

 政协房山区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举办2018年委员培训班的通知

 

各位委员、各委员活动组组长:

  为加强政协委员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委员履职能力,区政协定于716-17日举办2018年委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及地点:

    时间:716日——17日(星期一至星期二)

    地点:区会议中心(区委党校)西楼报告厅

  二、培训内容: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政协章程;委员履职辅导;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战略专题报告;组织分组研讨和集中交流活动。 

  三、报到时间及地点:

  16日上午8:40以前到区会议中心西楼报告厅一楼大厅报到。

  四、参训要求:

  1、本次培训将纳入委员履职考核内容。请各位委员接到通知后,提前安排好工作,确保届时参加培训。没有特殊情况,不得请假。并于710日前向政协机关反馈参加情况。各委员活动组组长直接向委员联络室反馈参训情况。

  2、培训期间,统一安排午餐和住宿。中午严禁外出用餐,更不得饮酒。如需早餐、晚餐,请提前告知。

  3、为保证正常的教学秩序,请提前10分钟进入授课地点,并将手机调至振动或静音状态。培训期间,不得迟到早退。

  4、按照区委组织部的要求,本次培训取得的学时学分,将记入干部培训档案。请担任处级领导干部的参训人员报到时携带《房山区处级领导干部教育培训学时学分证书》。

 

  联系人:张颖巍  89369510    13811831769    

              89350190    13520999885

                   

 

                         政协房山区委员会办公室

                             2018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