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政协北京市房山区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增补委员决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05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房协发〔20193

 

政协北京市房山区委员会

关于印发《政协北京市房山区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增补委员决定》的通知

 

各专门委员会、各综合部门:

《政协北京市房山区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增补委员的决定》已经2019年3月13日政协北京市房山区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现予印发。

 

                             政协北京市房山区委员会

                                2019年3月13日

 

 

政协北京市房山区第八届委员会

常务委员会关于增补委员的决定

2019年3月13日政协房山区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11次会议通过)

 

     政协北京市房山区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11次会议协商讨论了中共房山区委、房山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各人民团体关于政协北京市房山区第八届委员会增补委员人选的联合建议书》,决定予以接受。同意增补刘海明5名同志(名单附后)为政协北京市房山区第八届委员会委员。

 

 

 

增补政协北京市房山区第八届委员会

委员名单

 

(按姓名笔画排列)

 刘海明  邸永飞 宋春福  (女) 陈忠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