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工商联界别委员工作站组织委员赴南窖乡就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围绕乡村振兴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2-08-24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走好新时代乡村振兴之路,充分发挥工商联界别委员参政议政作用,近日,工商联界别委员工作站组织界别委员赴南窖乡开展调研走访活动。

委员们先后来到花港村红色洞渠展览馆、南窖驿站、南窖村仁义局及古商街、水峪村进行实地考察,每到一处,委员们都详细了解村集体经济、产业发展、文旅发展等情况,围绕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就古村落发展、文旅发展、农民增收等工作研讨交流,共同探寻参与乡村振兴战略的路径措施。

委员们表示,通过实地走访,对乡村振兴工作现状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将持续关注南窖乡村集体经济发展,不遗余力为村集体经济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下一步,工商联界别委员工作站将切实发挥政协委员智力优势、人才优势,组织更多民营企业走出去学习考察,为民营企业参与乡村振兴工作搭建更多平台,以高质量履职助推和支持乡村振兴工作,为“一区一城”新房山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