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委员工作站举办委员讲堂暨区情通报会

发布时间:2022-09-26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923日下午,区政协西潞街道委员工作站、绿地花都苑社区青年汇委员工作站联合举办委员讲堂暨区情通报会,听取全区创城工作情况通报,并进行了座谈。

区政协委员、区创城专班副主任、团区委副书记刘尧以“房山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解读”为题,从“全国文明城区创建概述、全国文明城区测评体系、当前创建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三个方面为委员们详细讲解了创城工作的相关情况。

委员们认为,讲堂内容丰富,信息量大,数据详实,对大家了解全区创城工作、助力创城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委员们表示,今后要积极宣传区创城工作,营造良好的全民参与创城氛围。同时,进一步关心关注创城工作,以实际行动为房山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作出应有的贡献。

讲堂结束后,区政协专委六室主任骆金萍传达了区政协关于委员工作站建设的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

西路街道委员工作站、绿地花都苑社区青年汇委员工作站部分委员,绿地花都苑社区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