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潞街道太平庄西里社区委员工作站召开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9-26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925日上午,西潞街道太平庄西里社区委员工作站召开工作推进会,听取社区情况介绍,与社区负责人共议工作站活动安排。

西潞街道太平庄西里居委会党总支书记贺春来介绍了社区从农村到社区的转变历史,以及太平庄西里社区的基本情况;表示将积极搭平台、创条件,为委员工作站开展工作做好服务。

区政协专委一室、六室负责同志分别就区政协委员工作站建设情况、工作任务、工作方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希望委员们牢记委员工作站密切联系群众的性质定位,增强责任意识、群众意识、团队意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打造太平庄西里政协委员工作站品牌。

与会委员逐一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和专长、对委员们工作站工作提出了建议。大家纷纷表示老百姓身边的事,就是政协委员关心的事,一定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反映好社情民意,发挥自身优势,推动工作站工作做深做实。

社区工作站部分委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