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乡镇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开展视察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20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6月16日,良乡镇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开展视察活动。代表和委员们一行先后到良乡花卉庄园、北京中天洋森设施农业园、梦回唐朝多肉种植基地、华冠物流中心进行实地考察,随后召开座谈会。

良乡镇党委(工)书记任国强同志、镇长黄莹同志参加座谈会,镇人大主席王珊同志主持会议。座谈会上良乡镇常务副镇长刘海雨同志介绍了统筹城乡示范区项目的建设情况,华冠商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肖英同志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就良乡镇统筹城乡示范区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一是提升良乡镇的整体环境,二是提高良乡镇的整体文化素养。镇党(工)委书记任国强讲话,希望代表和委员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良乡镇的发展建设,积极建良言、献良策,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争取更好的发展环境、更多的政策支持。

代表和委员们纷纷发言,表示非常感谢良乡镇组织这次视察活动,使他们切实感受到了良乡镇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效,今后大家将继续认真履职,充分发挥代表和委员作用,为推进良乡镇发展建设提供合理化建议,为全镇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