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沟委员活动组开展小组活动——学习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7-07-07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7月4日,北沟活动组的政协委员在青龙湖镇开展小组活动。根据区政协工作要求,活动组召开了“学习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委员们共同学习了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入交流了市党代会精神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认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首都发展进入新阶段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系统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科学分析了首都发展所处的历史方位,提出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委领导班子,是一次总结过去、规划未来、继往开来、团结鼓劲的会议。作为政协委员要不断增强学习宣传落实市党代会精神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努力把市党代会的决策部署转化为履职的实际行动。

活动期间,委员们参观了青龙湖镇森林公园(一期)、生命湖酒店观光台、2017北京•房山国际葡萄酒大赛主场馆,并详细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深入了解了青龙湖镇在生态环境、红酒文化产业发展方面的经验做法。结合青龙湖镇生态环境、红酒文化产业发展,委员们建议,要依托当地厚重的历史文化资源、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充分提炼、挖掘其中内涵,特别是在森林公园(二期)建设过程中要更加注重科学布局功能分区、完善各项配套设施,围绕独有资源、特色资源、品牌资源,集中精力、人力、物力、财力规划建设一批高品位、有分量的项目,进一步提升青龙湖品质,使青龙湖成为房山区发展过程中又一支撑点。